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车贷之前 这些套路你要懂! 记者卧底揭曝长沙“车贷”行业宰客内幕
车贷之前 这些套路你要懂! 记者卧底揭曝长沙“车贷”行业宰客内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2-14 点击:

经视大调查导读

    昨天《经视大调查》报道,长沙有一家“兴佰达”信息公司并没有车贷资质,却违法从事车贷业务,对外宣称只要司机抵押驾驶证等,不用抵押车辆就能拿到贷款。这押证不押车看上去挺方便,不料公司却在事后随意拖车,利息拆分,让客户陷入一个又一个陷阱,成为待宰的羔羊。 今天,我们要继续揭秘这种车贷背后的宰客内幕。这些业务员到底是怎样层层忽悠呢?我们又该如何防范呢?我们一起来看记者的卧底调查

拖车收费高达五千   

若有麻烦“武力”解决

“兴佰达”公司会在客户低押贷款后,在车辆上安装GPS,随时监控客户动向,并且在客户不知情的情况下,派人将车辆随时拖走,目的就是为了赚取客户高额拖车费

   除了安装GPS需要收费,还有查档费、服务费等等,都需要由客户掏钱买单。而且,很多费用业务员都可以拿到高额提成。正因为如此,业务员都巴不得客户还不起贷款,这样,便可以以拖车等种种名义,再次赚取高额手续费

    下班之前,公司业务员就会开始制作小卡片广告,目的就是为了将小广告插遍长沙的各个角落。

    小王告诉记者,每天出去插卡片,时不时会有顾客打电话来咨询,但有些特定人群绝对不能接纳

这些能吹上天的业务员和车贷公司,到底从哪些方面成功坑钱呢?

我们又该如何防范呢?主要是从以下几点:

一、在客户低押贷款后,在车辆上必须安装GPS,并且在客户不知情的情况下,派人将车辆随时拖走,赚取客户高额拖车费

二、在安装车辆GPS时,向客户收取相应费用,收费方式不同,赚取高额差价

三、业务员忽悠,收取无需收费的项目(如查档费)

四、业务员忽悠客户,收取手续费上不封顶,从中赚取至少3个点的手续费,比例越高公司返利越多,事实上这些手续费均由业务员赚取。

五、利用“结清再贷”的政策,让客户结清之后再贷款的话,车贷公司再重复收一次手续费

客户贷款竟无合同   

因为“怕他拿去找律师”   

在这家公司,客户在签订合同之后,不能将合同带走备份,碰上了一些前来投诉的顾客,公司经理甚至叫嚣,将顾客打到爬出去为止!

 当然,如此宰客的情况,总会引来顾客的投诉,公司负责人钟经理则大胆叫嚣,如果有人找麻烦,就打人!如此针对客户投诉的“强硬”的手段,着实让记者吃惊,而这种殴打客户的情况,却的确发生过。

        在掌握好这些证据之后,记者立即将这一情况反映给长沙通泰街工商所,工商所工作人员也赶到现场进行调查。 

面对记者的质疑,钟经理竟然矢口否认自己从事贷款业务,但记者之前的暗访中,公司一直在强调车贷业务。而面对投诉人陈女士的质疑,公司负责人钟经理更是一问三不知。

      公司始终拿不出有关车贷许可的执照,目前,长沙通泰街工商所仍在调查。

观点:>>>>>>>>

经视大调查评论员韩铮认为:老话讲的好,人为刀俎我为鱼肉!今天这事也看到了!上了我的菜板!就得按我的节奏剁!你剁一我剁一~剁出了天价我笑嘻嘻!你若不服!等候发落!还是不服!拳脚伺候!无知惹的祸啊!现在这个年头!各种贷款是你想贷就能贷的么?放着银行你不走!非要出去打野团!这下好了!四面楚歌八面受敌十面埋伏啊!再说回这可恶的车贷行业!有点无法无天啊!这就是明目张胆的趁火打劫!肆无忌惮的落井下石啊!国有国法家有家规!各个行业得有规矩!在每个行业都不能存在阴暗带!才能让百姓过好年啊。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