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迎来200余个元旦宝宝 欢迎你们来到新世界!
长沙迎来200余个元旦宝宝 欢迎你们来到新世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1-02 点击:

“听你的宝宝哭声多响亮!”今日凌晨零时48分,新年的第一声啼哭在市妇幼保健院产房响起。一个3600克的胖小子平安降临,让辛苦的产房护士十分开心,也让妈妈肖女士疲惫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听到宝宝响亮的哭声,原本坐立不安的父亲周先生终于松了口气。

今天上午肖女士欣喜地看着自己刚出生的宝宝长沙晚报通讯员龙灿摄

今天上午,肖女士欣喜地看着自己刚出生的宝宝。 长沙晚报通讯员 龙灿 摄

“老婆,你辛苦了!谢谢你送给我的新年礼物!”周先生一会儿看看儿子,一会儿看看妻子,难掩初为人父的激动心情。肖女士是个“90后”,宝宝足月顺产,健康平安,还是第一个“元旦宝宝”,让她感到十分幸运。

今日凌晨1时1分,来自永州的蒋女士在省妇幼保健院迎来了她生命中的第二个宝宝,这是该院今年迎来的第一个“元旦宝宝”。42岁的蒋女士大女儿已经14岁。“全面二孩”政策放开后,她和丈夫计划着再生一个宝宝。到今日,蒋女士怀孕刚满32周,此前她已在医院保胎近一个月。12月31日晚,蒋女士突然出现临产征兆,医生立即为她安排了急诊剖宫产手术,帮助她顺利产下一名1600千克的女宝宝,母女平安。尽管已是第二次做父亲,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年礼物”,蒋女士的丈夫十分欣喜。

截至今日下午6时,省市妇幼保健院共迎来50名元旦宝宝,他们中大部分是顺产,半数是家里的第二个孩子,两家医院仍有20多名准妈妈待产。记者从长沙各大医院了解到,据不完全统计,各医院今日迎来了200余个元旦宝宝。今日各医院的分娩量比往年元旦约高出30%左右,今日也是近几年来长沙迎来元旦宝宝最多的一年。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