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37家旅行社公开倡议抵制不合理低价游
长沙37家旅行社公开倡议抵制不合理低价游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1-10 点击:

长沙市37家旅行社齐聚一堂共同抵制不合理低价游。

旅行社共同宣誓承诺。

旅行社依次递交承诺书。

  “自觉抵制低价旅游产品,不经营‘不合理低价游’业务,做到合法经营、守法经营、诚信经营!”今日,由长沙市旅行社协会发起倡议,长沙37家旅行社齐聚一堂,主动宣誓承诺,将共同抵制低价游,努力营造文明诚信的旅游环境。

  此次公开承诺活动由长沙市旅游局、长沙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主办,长沙市旅游局副局长余岚,长沙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谢朝晖,长沙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所长莫树山,长沙市旅行社协会会长王应荣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在长沙市旅行社协会发布倡议后,37家旅行社集体宣誓,并依次递交承诺书。此次参与公开宣誓承诺的旅行社皆为长沙市第一、二批“诚信经营旅行社”单位,活动主题为“弘扬旅游行业正能量,增强产业发展使命感,坚决抵制不合理低价游”。

  2016年12月,湖南召开全省“不合理低价游”专项整治会议,要求各市州在12月中旬下架所有“不合理低价游”产品。自2016年下半年以来,长沙市旅游局也在长沙市旅行社协会的配合下对长沙旅游市场进行了多次暗访、抽查,出台了长沙市场“不合理低价游”界定标准,查实、处理了部分顶风作案的旅行社。

  >>>附:旅行社诚信经营倡议书

  为积极响应国家旅游局关于自觉抵制“不合理低价游”的要求,努力营造文明诚信的旅游环境,促进旅游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保障旅游消费者、经营者的合法权益,长沙市旅行社协会向全市旅行社发出诚信经营服务倡议——

  一、诚实守信,守法经营。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自律约定,履行旅行社法定义务,自觉维护游客合法权益。积极遵循自愿、平等、公平、诚实信用的原则,不以欺诈牟利,不取不义之财。

  二、真实宣传,正确引导。保证对旅游产品和宣传服务信息的充分、翔实性,不误导、欺骗旅游者,引导游客理性选择。

  三、内容公开,价格合理。坚持公开国内游、入境游和出境游各线路行程、标准以及自费项目的真实内容和价格,确保所有项目行为合法、内容公开、价格合理、选择自主,自觉维护旅游市场秩序,引领旅游市场健康规范发展。

  四、规范合同,公平交易。主动使用旅游合同示范文本。不假借任何借口不履行合同,不减少合同约定的服务项目,不擅自增加合同约定以外的服务项目,不单方变更合同约定的服务等级标准,确保公平交易,维护旅游者合法权益。

  五、化解纠纷,及时公正。认真听取游客意见和建议,及时处理旅游投诉,主动承担责任,公正解决消费争议,满足游客合理要求。

  六、规范服务,塑造品牌。为游客提供优质、贴心、信得过的旅游产品和服务,树立长沙旅行社的良好口碑,为长沙旅游业塑造更多的优秀品牌。

  七、杜绝在组织旅游活动中参与涉及色情、赌博、毒品等内容的违法活动。

  八、遵守市场规则,开展有序竞争。自觉抵制低价旅游产品,不经营“不合理低价游”业务,做到合法经营、守法经营、诚信经营,积极配合各级行管部门维护旅游市场良性发展,为长沙旅游的美好明天共筑最美的文明风景线。

  倡议人:长沙市旅行社协会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