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孩子尿床致电热毯电死父子俩?长沙记者调查辟谣
孩子尿床致电热毯电死父子俩?长沙记者调查辟谣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1-14 点击:

内容提要        

今天,不少市民的朋友圈中流传一条消息,说在岳阳汨罗,因为孩子尿床引发电热毯漏电,一对父子竟不幸被电死,传闻中还附上了现场小视频,看了让人揪心,也让人非常担心,我们常用的电热毯难道真的会出现漏电夺命的意外吗?记者赶赴岳阳汨罗展开了调查。

父子俩被电热毯电死的新闻迅速传遍了朋友圈,有的还声称是因为孩子尿床才导致电热毯漏电的,里面附带的小视频看了更是让人揪心。

 悲剧发生在汨罗长乐镇,记者辗转找到了发生意外的居民家中了解到,这户居民家中确实发生了悲剧,但丧命的并不是父子,而是一对母子。

悲剧发生在1月12日晚上,当晚赵女士在二楼看完电视后便到一楼去睡觉了,留下媳妇和孙子住在二楼,下楼前赵女士记得关好了所有的电器。

可是,晚上10点多,她突然听到楼上有玻璃炸响的声音,她起来一看,二楼竟然起火了。随后赶来的居民们也拨打了119电话,大火整整烧了近2个小时才熄灭,而赵女士的儿媳和不到一岁的孙子却已经不幸遇难。

遇难的妈妈李女士今年才27岁,当消防赶到现场灭火,最后找到这位年轻妈妈时,在场的所有人都被震撼和感动了,妈妈李女士用身体保护着一岁的孩子,双手似乎在用力敲打房门,想要逃生,但最终,命运没有为她打开这扇逃生的房门。

大家发现李女士母子时,两人身上其实并没有严重的烧伤。大家估计两人是被浓烟窒息身亡的。

李女士的丈夫平时在北京做餐饮,留下妻子和母亲在老家照顾不到一岁的孩子。

而根据消防调查,初步认定这场火灾是电烤炉所引发的。目前,长乐镇政府也已经对此事介入调查。

提醒大家,遇到屋里起火,可以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及时逃生,另加,家中的防盗窗一定要预留可以开启的逃生口,并定期检查,以防意外发生。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