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宁乡八旬抗美援朝老兵风雨无阻捡垃圾
长沙宁乡八旬抗美援朝老兵风雨无阻捡垃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1-17 点击: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在咱们宁乡金洲镇颜塘村啊,也有一宝。80几岁的崔嗲嗲,他是全村街坊的宝贝!

说话的这位正是崔嗲嗲。别看他已经年过八旬,这村里60亩地的垃圾他一个人全包了。

熊女士告诉我们,捡垃圾已经成为了崔嗲嗲生活中的一部分,风雨无阻。

说起捡垃圾,崔嗲嗲总是认为这是他应该做的。

交谈到一半,崔嗲嗲又拿起竹筐准备去捡垃圾了。

一路上,崔嗲嗲不停的弯下腰来捡垃圾,十分专注。

一提到大家将他评为模范,崔嗲嗲长满皱纹的脸上立即展开了笑容。

路过邻居家门口,邻居们立马热情的跟崔嗲嗲拉家常。一提起崔嗲嗲,邻居们赞不绝口。

崔嗲嗲表示,只要自己还能做得动,就会一直做下去。

沉 思

战场上奋勇抗敌,绝对是英雄;回乡后义务捡垃圾,一样值得我们敬佩。在战场,他用枪炮,用热血守护的是国土的完整,在乡间,他用双手,用耐心,守护的是家园的整洁。之前,他有同伴一起并肩作战;现在,在感动之余,在敬佩之余,用实际行动向老人学习,才是我们该有的样子。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