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拿下2016年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长沙拿下2016年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1-17 点击:

住建部1月16日发布通知,经组织专家评审和住建部常务会议审议,决定授予长沙市拆违复绿环境整治项目等45个项目2016年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小编,今天想跟大家好好聊聊这个奖以及咱大长沙的获奖项目。

什么是人居环境范例奖?

奖项名称: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创办时间:2001年

主办单位:建设部,(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国人居环境奖领导小组办公室,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建设司。

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是建设部参照联合国人居环境奖新设立的一个政府奖项,表彰在改善城乡环境质量,提高城镇总体功能,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方面作出突出成绩并取得显著效果的城市、村镇和单位。

拆违复绿显成效

通过强力推进拆违控违,统筹开展拆后覆绿提质,新建、提质一大批道路、公共绿地、广场公园以及便 民利民公共设施。全市集中连片违法建筑实现基本拆除,拆后清场实现全面绿化提质,城市生态得到修复,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精品项目见功夫

因地制宜铺排和推进提质改造和项目建设,将拆违覆绿环境整治与城区绿化提质、街巷社区改造等紧密结合,形成了芙蓉区浏阳河东岸风光带、天心区南部城区、岳麓区后湖片区、开福区朝正垸苏托垸、雨花区高铁新城等一大批覆绿精品项目。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