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7岁男孩生日当天被奥迪撞倒 又遭故意倒车碾压致死!
长沙7岁男孩生日当天被奥迪撞倒 又遭故意倒车碾压致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2-15 点击:

2月14日晚上7点36分,在长沙望城区洋湖街道潇湘南大道(东线)江滨家园旁,一辆牌照为湘A51E88的奥迪车在倒车时,不小心撞倒7岁的小男孩并再次碾压,导致孩子当场死亡。路人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进行调查。

(事发时监控视频)

据死者母亲称,昨晚7点半左右,她正带着孩子散步回家,突然一辆奥迪车从他们后面撞了过来,当时车速比较快,儿子被撞倒在车子左侧前轮的后面,当时她还疯狂的敲打奥迪车的车窗,示意司机停下来。可司机并没有任何反应,直接倒车从儿子的头部碾压过去。

(死者母亲在现场哭泣)

据死者母亲称,2月14日正好是她儿子7岁的生日。

(肇事车辆和现场)

肇事者的亲戚告诉记者,肇事者大概30多岁,有10年以上的驾车年龄,当天正在打麻将,中途突然说要出去赴约,在准备将车倒出来的时候,不小心撞到了小孩。

目前,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