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望城一小学同班12名同学集体呕吐、腹痛,还流鼻血!并非食物中毒
长沙望城一小学同班12名同学集体呕吐、腹痛,还流鼻血!并非食物中毒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2-15 点击:

2月14日晚,望城区星城实验二小的多名学生在放学回家后,陆续出现了呕吐等不适症状,被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据学校统计,出现身体不适的学生均属同一班级,共12人。

呕吐、腹泻不止

同班级12人出现类似症状

学生小成(化名)昨天晚上就出现了呕吐、腹痛的症状……

到了今天早上,小成的状况扔不见好转,妈妈周女士就带着孩子来到长沙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检查。结果在医院里遇到了小成的两名同班同学,小扬(化名)和小涵(化名)。一问才知道,这两个孩子也出现了不适症状。

小成、小扬和小涵都是望城区星城实验二小二年级1503班的学生,由于三人在同一班级,小成的父亲文先生立即将这一反常情况发到了1503班的家长微信群内。

微信群的聊天记录

经过家长初步统计,1503班昨晚共有12名学生出现了不适症状。而经医生检查,小成、小扬、小涵及该班另外两名学生均系急性肠胃炎。

质疑学校食堂饭菜有问题

家长纷纷猜测这一情况可能与孩子们昨天在学校食堂所食用的中餐有关。

食堂卫生环境达标

对食物抽样送检

记者随后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望城区市场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今天上午,检查人员来到了星城实验二小展开突击调查。

食物留样

学校食堂工作人员表示,学校的午餐都是全校统一制作,并发放给每一位学生。如果是食物中毒,不应该只出现在个别班级。随后,检查人员对学校食堂的进货渠道和消毒柜进行了检查。

疑感染诺如病毒

校方将加大防御措施

望城区黄金卫生院也对出现不适症状的12名学生做了全面体检。

校方表示,针对目前的情况,学校将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同时会加大防御措施,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出现,切实保障学生安全。

科普时间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