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一公司“催婚”通知走红引发网友热议
长沙一公司“催婚”通知走红引发网友热议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05 点击:

时下,父母催婚已见怪不怪了,可老板催婚也是头一次听说,近日,一条《壕!任性老板送天价“嫁妆”催员工脱单》的帖子在华声论坛和微信朋友圈广为转发,引发众多网友的关注。

老板“催婚”通知走红
网贴点击量超24万

记者在华声论坛“娱乐八卦”专区找到了该帖,目前帖子阅读数已超过24万,帖文中一张《关于发放员工婚恋福利的通知》吸引了记者的目光,“为了更好的解决员工的婚恋问题,鼓励员工建立幸福家庭……特为未婚适龄员工发放婚恋福利:凡在4月前成功‘脱单’的员工,将有机会获得1万元现金奖励和国内双人双飞游,并享受带薪休假2天;凡在4月前领取结婚证的员工,将有机会抽取公司准备的汽车、珠宝、境外蜜月游等‘嫁妆’”,这样的婚恋福利引发众多网友的“羡慕嫉妒恨”。

“每逢佳节被催婚”,相信每个单身男女都有被家人、父母催婚的经历,可对于企业而言却恰恰相反,众多企业老板都希望员工晚点结婚、生育,不少老板在招聘女员工时都会问到,近期是否有结婚生子的计划,甚至有企业会将“女员工近期是否有结婚生子计划”列为一项重要的招聘标准。

福利通知引发网友留言
纷纷点赞“中国好老板”

记者在微信朋友圈看到,该公司婚恋福利的通知已被网友广为转发,网友们纷纷留言,点赞该公司老板的做法,并称“这才是中国好老板”,也有网友惊呼“我可能上了个‘假’班”,“中国好老板,求带走”,更有网友打趣的感叹道“老板碰得好,奋斗更能少”。

还有部分网友纷纷猜测这是哪家上市公司土豪老板的任性行为,也有网友想了解和参与该公司的活动,表示这单位是男的多还是女的多,一名“天蝎很忙”的网友直言,好公司、好福利,好想去这公司上班。

证实:网贴内容属实
公司推出福利鼓励员工婚恋

记者经过多方打听,联系到发帖人,她表示朋友在长沙雅美集团上班,无意中在她们单位看到的这则通知,觉得有意思就发在论坛上了。随后,记者联系到长沙雅美集团一名钟姓负责人,他证实这张婚恋福利通知确有其事,是雅美集团为庆祝公司12年发展,鼓励公司未婚适龄的员工婚恋推出的福利,其中提到的“现金、旅游、汽车、珠宝等婚恋福利”也是真的。他说,目前公司内部未婚适龄的女员工占据了公司总员工的60%,经过单位领导综合考虑后,便推出了此项婚恋福利,以鼓励员工“走出去”,积极追求自己的幸福。

该钟姓负责人还表示,希望社会上的优秀单身男士能够关注公司的活动,衷心希望每一位适龄未婚员工都能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