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妹坨连续苦追“夜华君”三天三夜 竟追成输尿管堵塞!
长沙妹坨连续苦追“夜华君”三天三夜 竟追成输尿管堵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17 点击:

看剧,追剧,相信是不少人放松休闲的爱好,可是如果过度沉迷就不好了。近日,长沙21岁的张女士就为了追看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连续几日熬夜,昨日半夜腰部突然一阵钻心的痛,让她直冒冷汗无法站立。

电视剧海报

送医后发现,张女士的输尿管被已有3年的结石“堵住”了!

医生介绍,这与张女士平时喝水少、久坐不动有极大关系,此次终于敲响了警钟。

怪只怪,姑父魅力太大呀!

女子连续苦追“夜华君”三天三夜

没想到渡了个“结石劫”

▼完整版视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