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金色梯田幼儿园《李铁国际幼儿足球培训》开课
长沙金色梯田幼儿园《李铁国际幼儿足球培训》开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22 点击:

提到足球,

大家往往会想到足球运动员驰骋赛场、激烈拼搏的场景。它需要精湛的足球技艺,需要强健的体魄、耐力和一定的头脑策略,同时具有竞赛对抗的性质,我们总感觉这不是一般人可以胜任的……

李铁

中国足球教练

中国足球金球奖

中国足球先生

国家体育运动一级奖章

参加2002年韩日世界杯

但是大家见过4、5岁孩子踢足球的样子吗?今天,小梯带您走进李铁国际足球学校,看一看幼儿园孩子们踢足球的萌样子!

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帅帅的足球“孩子王”带着孩子们在绿茵场上快乐的踢球,那是一场什么样的视觉盛宴呢?“向前跑、管好脚下的球、射门!”在老师们响亮有力的口令带领下,孩子们带球跑,射门!所有的动作都那么认真,还透出萌萌哒可爱样子!

以游戏贯穿的足球课程,使看似枯燥的足球练习变得趣味横生,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在游戏中成长”。

那么,孩子们对足球课喜不喜欢呢?

这里从两位家长的“烦恼”便可窥一斑。

虫虫爸爸:

孩子哭着闹着要买和幼儿园足球课上一模一样的足球,去哪都买不到,使得我们全家都哭笑不得。

小花妈妈:

有一天小花感冒生病了却还要坚持上幼儿园,询问下才得知当天有足球课,她不想因为生病错过了每周一次的足球课。

更多家长反映:

经过一学期的足球训练,孩子们在协调性、灵敏度、爆发力和平衡感上都要比以前好很多,体能和免疫力也明显增强。

让幼儿足球进入幼儿园,旨在从足球游戏入手,营造活泼生动、轻松愉悦的环境,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埋下一棵喜欢足球,热爱运动的种子,为孩子们的成长带来坚强、豁达、独立、自主、勇敢、果断的特质,注入阳刚之气,让更多的孩子爱上足球、爱上健康运动!

好!消!息!

金色梯田幼儿园&李铁国际足球学校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这里有福利!

《李铁国际幼儿足球培训》试课报!名!开!始!啦!

即日起,金色梯田檀香山园、金色梯田融科园、金色梯田金地园、金色梯田蓝山郡园、金色梯田凤凰园、金色梯田歌雅郡园、金色梯田丽景华庭园,开放金色梯田幼儿园&李铁国际足球学校合作课程《李铁国际幼儿足球培训》试课报名!

以上园所开放《李铁国际幼儿足球培训》试课报名。

了解活动详情,请与各报名园所联系。

为保证试听课教学质量,请有意向参加课程的孩子们尽快在园长处登记报名。

正值春暖花开,阳光灿烂的时节,

在金色梯田幼儿园,

带宝贝来一场属于孩子们的足球狂欢吧!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