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高三男生留下遗书失联 称沉迷游戏“癫狂至极” 竟被发现溺亡湘江
长沙高三男生留下遗书失联 称沉迷游戏“癫狂至极” 竟被发现溺亡湘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4-02 点击:

内容提要 

       经视焦点曾经报道过,长沙读高三的小常在QQ空间留下遗书后,从学校出走的消息。非常不幸的是,就在小常失踪后的第十一天,也就是前天下午四点多,小常的尸体被人发现在杜甫江阁。

        这是我们经视焦点前段时间报道的一幕,在长沙读高三的小常,在QQ空间上留下一份所谓的遗书后就消失不见。节目播出以后,亲戚朋友、学校老师以及公安民警在长沙展开全方位的寻找。很不幸的是,就在前天下午,小常的尸体被人发现在杜甫江阁。

       后来通过监控追踪,警方告诉家属,就在小常失踪一天后的3月21日晚上,他最后的身影出现在了猴子石大桥。

       小常的突然离去,父母显然还无法接受这样的现实。家属告诉焦点记者,由于面临高考,小常平时都是寄宿在学校,一个星期只在家里呆上一天。而小常沉迷游戏达到疯狂程度,甚至一个星期会玩五个通宵,家长认为这和学校的管理缺失有关。 

        小常突然离去之前在学校老师和同学面前并无异样。

       那为什么小常会做出如此傻事呢?小常父母觉得,儿子从小学习成绩优异,还喜欢运动打篮球。但自从高二开始,便沉迷网吧打游戏,成绩有了起伏。

         一边要求期待,一边是徘徊纠结,成绩下滑后,对游戏越陷越深的小常开始疯狂沉迷,在遗书中,小常将其描述成“癫狂至极”、“一个礼拜通宵五次”等字眼,形容对这款游戏的痴迷。

      而行将高考、在校寄宿的小常为什么会有时间离校去网吧打游戏呢?家属质疑,这是学校管理上存在漏洞。

        学校老师无奈的表示,部分叛逆的学生为了请假贪玩、熬夜游戏,经常会和老师斗智斗勇。

        学校表示,他们会对这件事情进行反思,改正之前的一些问题漏洞。目前,街道和学校正积极配合家长、妥善处理好善后事宜。

       小常是一个被游戏毁了的孩子。希望这一教训能让家长和老师们警惕,避免孩子沉迷游戏,孩子们的自我约束能力较弱,这时就需要家长和老师们介入,进行干预和约束。希望这样的悲剧不要重演。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