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集中整治占道经营 5月31日前全面取缔各类违法夜市
长沙集中整治占道经营 5月31日前全面取缔各类违法夜市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4-14 点击:

  炸糖油粑粑的、卖臭豆腐、煎手抓饼的……长沙城市“治乱”行动,今日对占道经营行为进行集中整治。据统计,当日该市劝导店外经营和流动摊贩1542起,暂扣物品472件,立案119起,累计处罚14180元。

  今天,记者跟随城管执法队员开展现场执法,位于长沙高新区的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后街,本来狭窄的小巷,被流动摊贩占了一半,人车难行。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大队长肖力雄介绍,涉外后街周边有上万学生,且流动人口多,各地摊贩认为这里“生意”好,经常驻扎此处。执法队员当场对违规摊贩进行了暂扣经营工具的处理。

  依照《城市管理乱象集中整治工作方案》,长沙全市已经铺开了乱摆乱卖集中整治行动,行动将从即日持续至6月30日。根据方案,各区以街道为单位,全面排查辖区游商乱设摊点、兜售集中区域,店外经营作业、“门前三包”问题高发路段以及违规早夜市问题,确定整治重点,采取“管理+执法”协同推进集中整治。

  管理上,全面加强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区管理和临时疏导点管理,督促门店自觉守法规范经营,引导游商、流动摊担进入规范点经营;执法上,加大日常巡查执法频率,日间市容巡查每天应不少于两次,夜间集中整治每周应组织一次以上,集中整治各类乱摆乱卖行为。

  链接

  整治时间表

  4月30日前,集中查处一批有影响的案件,每区打造1-2条市容严管示范路段;5月31日前,全面取缔临时规范点外各类露天经营餐饮、烧烤的违法夜市;6月30日前,实现全市重要主干道基本无乱设摊点、店外经营作业以及沿街门店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区脏乱无序等违法行为。

  延伸

  岳麓区新增13处监控点主拍乱停

  本报4月13日讯 长沙的车主注意了,岳麓区近期将新增13处电视监控点位,主要抓拍违停。记者今天从长沙交警支队了解到, 为提高路段交通通畅率,减少车辆乱停对道路交通的影响,岳麓交警大队近期在辖区13个路口、路段增设了电视监控,这13处分别为含光路谷丰路口、杜鹃路观沙路口、潇湘大道含光路口、丰顺路麻园路口、南园路迎春路口、枫林路瑞龙路口、丰顺路后湖路口、潇湘大道丰顺路口、银双路岳华路口、潇湘大道佑母塘路口、茶子山滨江景观道、含光路观沙路口、阜埠河路麻园路口。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