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市国税局稽查局举行“共享单车税宣行”活动
长沙市国税局稽查局举行“共享单车税宣行”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4-18 点击:

长沙市国税局稽查局组织20多名业务骨干组成“税收宣传服务队”,骑着共享单车,发放税收宣传手册。

工作人员现场为市民答疑解惑。

  4月18日,长沙市国税局稽查局举行了“共享税改红利·共享美好生活”税收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长沙市国税局稽查局与共享单车公司合作,以人流量大的五一、东塘商圈为轴心,在1000辆共享单车上投放为期一个月的宣传卡,宣传卡以税收优惠政策、纳税信用奖惩措施、税收宣传标语为主要内容,让广大市民在使用共享单车的同时,能了解相关的税收政策。

  同时,长沙市国税局稽查局组织20多名业务骨干组成“税收宣传服务队”,骑着共享单车,沿着“贺龙体育场—杜甫江阁—橘子洲大桥桥头—银盆岭大桥桥头”路线,发放税收宣传手册,真诚与纳税人交流互动,现场为市民答疑解惑,向市民宣传讲解税收政策。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共接受纳税人咨询30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