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望城一男子上班期间突然无故失踪 最后在湘江中被发现
长沙望城一男子上班期间突然无故失踪 最后在湘江中被发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4-18 点击:

今年52岁的李立在望城区临时垃圾中转站上班,4月16日傍晚,李立的妻子唐女士接到丈夫单位的电话,称李立在上班期间无故失踪了。

电话无法接通

单位家里均不见人

由于丈夫的电话无法接通,单位、家中又不见人,唐女士叫上家人四处展开寻找。

唐女士调取了垃圾中转站的监控,监控显示当天下午五点五十左右,李立独自一人穿着工作服走出了垃圾站,消失在了监控画面中。

寻找一夜未果

家属向警方报案

和家人寻找一夜未果后,17号,唐女士来到了高塘岭派出所报案,结果意外获知了这样一个消息。

记者随后从当地水警处获悉,接到报案后,他们立即在周边湘江水域展开搜寻,但并未发现落水人员。

垃圾站附近水域发现

男子已停止呼吸

唐女士担心公司报警说的落水人就是自己的丈夫,她又再次联系了搜救队,在垃圾中转站附近的湘江水域搜寻,结果在17号下午四点半的时候,在湘江中发现了李立,但此时他已经停止了呼吸。

面对这一结果,李立的家人悲痛欲绝。那么,正常上班的李立,怎么会突然落水呢?从知情人提供的线索,再到李立被发现的地点,李家人猜测,李立很可能是在修水泵时不慎落入水中。

具体死因正在调查

望城区环卫局介入

令李立的家属倍感疑惑的是,李立失踪当天,公司既然向警方报了案,为何没有将有人落水这一情况告知家属,这是否是有意隐瞒呢?然而,对于这样的质疑,李立所属的长沙仁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却予以了否认。

目前,警方正在对李立的死亡原因展开进一步调查,望城区环卫局也已介入此事。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