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男子撞人逃逸5天后被抓 只因在现场留下了“一只耳”
长沙男子撞人逃逸5天后被抓 只因在现场留下了“一只耳”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4-25 点击:

 

今年4月16号凌晨,一辆深色小车沿芙蓉区火炬路行驶至步步高超市公交站附近时,撞上了市民林某,导致林某摔倒在地身受重伤。但小车并没有停下救人,反而是当场逃逸,但车辆却在现场留下了一破损的反光镜。

 

小车撞人后逃逸 现场留下“一只耳”

接到报警后,芙蓉交警迅速成立“4.16专案组”,捕捉“一只耳”行动就此展开。

▲肇事者撞人后逃逸

 

 

事故发生后线索很少,只能从深色小车在事故现场遗留的破损反光镜入手,专案组派出民警赴长沙市各4S店、配件店进行比对,成功地锁定肇事车辆为宝骏牌730MPV车型。眼看案件取得重大进展,但是困难接踵而来。

 

现在问题来了

同样款式的车辆在长沙有1253台

要从这一千多台车里找到“一只耳”

很!艰!难!

 

 

肇事车监控中现原形 司机五天后落网

为了找到嫌疑人,民警从其逃逸的线路上寻找突破口。4月19日晚上,民警在监控中发现一台与肇事车辆高度相似的车辆。虽然看不清车辆的号牌,但清晰可见该车少了一个反光镜。民警决定,全力搜查这台车。

▲肇事车辆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4月21日下午,周某驾驶肇事车辆从衡阳返回长沙时,被早已布控的芙蓉交警在窑岭路口当场抓获。

 

在大量的证据面前,肇事司机周某最终承认了自己酒后驾车伤人逃逸的事实。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的审理中。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