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男子来医院体检 抽血后竟晕倒在地?到底是怎么回事?
长沙男子来医院体检 抽血后竟晕倒在地?到底是怎么回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4-26 点击:

 现在大家对健康体检是越来越重视了,每个人每年最好都有一次全面的体检。不过体检前也有一些注意事项,比如说需要禁食空腹抽血。但是啊,昨天26岁的小刘去医院去做入职体检,抽完血之后竟然晕倒在地!这是怎么回事呢?

  看了监控我们发现在小刘抽血出来之后,就已经有些站不住了。宋体

  在小刘晕倒之后,一旁的护士立马跑过去查看情况,医生也第一时间从房间内出来检查。

  之后,经过了解,我们才知道,小刘是因为体检太紧张加上前一天过早禁食,导致他抽完血之后就晕倒在了医院地上。

  不过还好小刘是在医院晕倒,在医生的及时抢救下脱离了危险,但是医生还是提醒大家,体检前不要太早空腹。宋体

 小刘说,因为这次是入职体检,所以格外的重视,担心因为自己的疏忽而影响体检结果,从而入职出现问题,这也让他在体检前后一直十分紧张。

  那么,在体检前我们究竟应该注意一些什么问题呢?应该怎么样才是正确方式呢?我们来看看医生怎么说吧~

  所以以后大家在体检之前,只要注意以上事项,就能确保体检不出意外了,入职体检重要,可不要紧张过头哦~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