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音乐会、帐篷节、街舞秀 盘点长沙五一好去处
音乐会、帐篷节、街舞秀 盘点长沙五一好去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4-27 点击:

挥手最美四月,迎来五一小长假,内心有没有点小激动?大家准备如何度过这难得的假期时光呢?外出旅游?拥挤又受罪;宅在家里?无趣又苦闷……其实,呆在长沙也同样好玩哦,长沙各大购物中心都推出各种新颖有趣的活动,快来看看你最中意哪家吧!

  听音乐会装文艺范

  4月28-29日,悦方举办五周年音乐会,音乐人程璧、鹏泊前来助阵,还有Ubig乐队、ECHO乐团,汇集民谣、爵士、流行原创音乐的中坚力量,为长沙市民奉上一场免费的连续两晚的纯粹音乐会。

  程壁,词曲创作者,以一把古典吉他进行音乐创作,为诗歌谱曲。嗓音“又优美又沉静,又清亮又崭新”,被称为“离诗歌最近的声音”。鹏泊,独立唱作人。低调而有故事的音乐人,他一直坚持原创。在自己的音乐风格下,拥有了一群忠实的粉丝和音乐爱好者。

  Ubig乐队,Ubig不仅仅是一个“有逼格”的乐队,他们致力于用情绪化的音符刺激荷尔蒙分泌,追求一些健康向上的小理想,2016“土拨鼠音乐榜”live 歌手选拔赛冠军。ECHO乐团,擅长民谣,爵士,流行风格的歌曲,坚持真我个性的同时兼顾市场需要,努力寻求艺术与商业的完美,“土拨鼠音乐榜”live歌手选拔赛亚军。

  与此同时,本届校园歌手选拔的夺冠赛场也将于4月28日在悦方的舞台上拉开序幕。

  地点:悦方南广场

  看影像展和时尚静态美学展

  4月22日-5月7日,乐和城携手长沙人民广播电台BIG RADIO 886众明星DJ,由本土知名摄影师李晟先生、易垚先生掌镜拍摄,以“花”为主题,在乐和城内呈现“花漾缤纷视觉影像展”,并邀请到这座城市各行业的时尚精英共同以时尚街拍的方式打造一场乐和城专属的时尚影像展。

  与此同时,4月22日-5月3日BIG RADIO 886电台频道总监&主持人陈佳子、资深时尚媒体人许致魁、知名独立服装设计师&时尚买手米璐,更是立足乐和城的众多服装品牌,结合当季时尚主题展开一场生动的“花漾时尚静态美学展”,新颖的搭配方式和吸睛的服装设计给顾客提供了全新的、极具建设性的时尚理念。

  地点:乐和城购物中心

  街舞冠军赛

  街舞爱好者有眼福啦,4月29日,全球顶尖街舞赛事2017 CBC中国街舞冠军赛·长沙分站赛将在河西奥克斯广场举行,让你大饱眼福,可以感受BREAKING、HIPHOP、POPPING舞动现场。

  地点:奥克斯购物广场

  亲子转职场

  放假了,带娃去哪里玩是很多父母放假的头等大事,酷贝拉中国青少年职业体验教育基地有62个职业体验馆,77种职业供青少年儿童体验,五一期间,为大小朋友们准备了众多主题活动。

  还特别推出特定日亲子套票,适用于1名3岁(含)--15岁(含)儿童+1名年满18周岁(含)的监护人或陪同人员,原价200元,51礼遇价:151元,共200张。4月21日—28日登录酷贝城进行抢购,仅限2017年4月29日、30日、5月1日专用。

  地点:酷贝拉长沙园

  长沙乐图:免费帐篷节等你来嗨

  环球奥莱首届帐篷节五一启动了,4/29、4/30日两天,环球奥莱准备了披萨、礼品、游戏,每天下午两点半,环球奥莱寻宝探险之旅等你开启,一路闯关寻宝,第一名的勇士还能获得价值1500元的户外礼包,玩累了,夜间到乐图空间搭起帐篷就能睡。电影、KTV、披萨小吃统统让你嗨个够!在环球奥莱官微后台回复“姓名+联系方式报名”即可参与报名。

  此外,长沙乐图空间4月29日至5月1日,将进行乐友现场抽奖活动,所有买票顾客将获得抽奖劵一张,抽奖活动在当天早上11:30和下午14点30分进行,共计6场。特等奖:1280储值卡一张;一等奖:乐图精品瑜伽垫;二等奖:首小时体验券;三等奖:乐图鸭舌帽。

  五一期间还有舞蹈表演环节,凡是参与舞蹈展示的现场顾客都可以获得乐图鸭舌帽一顶,并现场评选出“最佳人气王”,获得乐图首小时体验券一张。

  乐友们录制自己的舞蹈视频微博@乐图空间2015。并附上姓名和电话号码,4月29日之前将选出30名幸运乐友并通过电话通知您,送上51小长假期间一整天的双人免费畅玩。

  地址:环球奥特莱斯旁乐图空间

购物好去处

  折扣折扣,五一狂欢怎么可以少得了购购购,长沙各大购物中心也推出诱人折扣。

  悦方ID MALL:5折起购117家店铺通用代金券

  五一期间,悦方ID MALL迎来五周年庆典,众多品牌将推出全长沙悦方门店明星单品独享价,倾心回馈五年来的相守。此外,“悦方ID MALL”携手“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美团网/大众点评网”天天享超值优惠,5折起购117家店铺通用代金券。优衣库、欧舒丹、木九十、辛普森等117家悦方店铺通用(含百货及餐饮),均可叠加使用。通用代金券每天以5折、6折、7折的优惠折扣力度依次推出,越早团购优惠越大哦,每日限量发售哦。

  4月28日,会员单笔消费满800送100、满1500送200、最高可返200元,117家店铺畅通使用,无任何使用门槛,可叠加使用,直接抵现金金额使用。

  4月28日-5月1日,系统后期会从中午12点至晚上9点中选出每小时消费数额最高的会员,可获得500元超市购物卡。

  友谊阿波罗旗下卖场:满300元减51元、满600元减102元

  4月28日— 5月1日,在友谊阿波罗旗下各卖场(友谊商店、春天百货、友阿奥特莱斯)购物,满300元减51元、满600元减102元,依此类推,多买减的越多。

  通程百货:满151元送100元,限时151元送151元

  4月22日—4月26日,在通程商业广场星沙店预存现金即可尊享大升值,预存500元变550元(500元商务卡+50元百货电子券,限五一期间使用)。4月27日至5月1日,通程商业广场麓山店/红星店/星沙店满151元送100元,限时151元送151元(麓山店:4月29日-5月1日;红星店:4月28日下午两点至闭店,4月29日至5月1日;星沙店:4月30日-5月1日加码)新款超低折扣,全城疯抢。

  4月28日至5月4日,通程商业广场喜乐汇店主力商品5.1折,更有潮人运动运动惠,运动休闲1换1.4,相当于7.1折。特卖风潮绝对抢眼,百田森全场1-4折,卓诗尼全场99-169元,依思Q100元两双/150元两双。

  通程奥特莱斯华晨店全年畅享1-5折,约“会”五一,4月27日-5月1日满200元减51元,4月29日限时加码满151元减51元。微会员单票购物满500送横纹水具5件套

  麦德龙:买满100元立减30元

  4月28日-5月1日,麦德龙开福卖场推出“买满100元立减30元”活动,商品囊括:杂粮、果汁、咖啡、茶类、冷鲜牛肉、冷冻面点、洗发/护发商品、水杯、玩具类。

  家润多:100支民生类商品5元、10元、20元均一价

  2017年4月28日-5月7日(共10天)100支民生类商品5元、10元、20元均一价。

  2017年4月28日-5月14日,五支低折扣专享民生单品电子券发放专享折扣礼券。

  2017年4月29日—5月28日,首次注册家润多酷会员的顾客可获得51元电子现金礼券(其中包括10元券1张, 20元券1张, 21元券1张),每个微信号最多送一套, 当日单次消费满20元即可使用10元券1张,满158元可使用1张20元现金礼券或者1张21元现金礼券。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