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南湖医院集团布局整形医美 长沙医美行业再添新丁
南湖医院集团布局整形医美 长沙医美行业再添新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4-27 点击:

南湖医院集团旗下长沙南湖和睦医院、南湖整形盛装升级

  4月27日,南湖医院集团旗下长沙南湖和睦医院、南湖整形盛装升级。开业现场,南湖和睦医院、南湖整形邀请长沙市100名环卫女职工,向她们捐赠了一批美容护肤产品。

  南湖医院集团董事长李军教授介绍,医院将以推动南湖整形美丽产业发展为核心,同时设立内科疗养、妇科保健等特色专科,按照五星级标准定制现代化整形设备和专家人员,努力为美丽生活、“健康湖南”提供又一个高质量、高水平服务的新选择。

  李军说:“多年来,南湖医院集团旗下的各大医院都坚持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休息、饮水处,在炎热天气为环卫工送降暑物资。环卫工人是清洁城市环境的劳动者,‘五一劳动节’前夕,南湖人为辛勤的环卫女职工每人免费送一份护肤品,正契合南湖整形倡导的‘人美、心灵更美’的价值理念。”

  此外,针对患者在求医过程中遇到的名医、专家一号难求的困境,李军表示,医疗行业是一个技术专业性非常强、非常严谨的行业。斥巨资打造的长沙南湖和睦医院,是一家拥有五星级的优质专业诊疗空间。众多平时一号难求的专家、名医,今后将在南湖和睦医院“名医堂”长期亲诊。同时,南湖整形拥有国际美容专家预约服务,及湘雅医院知名整形美容专家团队,医院将永远追求和实行“回归医疗本质,健康、美丽值得托付”的办院宗旨。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