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陈文浩调研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 要求打造功能产业新城
陈文浩调研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 要求打造功能产业新城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12 点击: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文浩在调研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情况时强调,要进一步践行新发展理念,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推进示范区建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迎春,副市长邱继兴、廖建华,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曾超群,市政府秘书长张能峰参加。

  陈文浩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的交通基础设施、产业发展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并重点对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进行调研。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以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为核心,以长沙空港城为依托,规划面积140平方公里,囊括湖南三大国家级开发区,聚集数千家企业,着力打造立足长沙、带动湖南、辐射中部、走向世界的特色航空产业高地、国际门户和智慧航空新城。据悉,示范区将重点建设143个项目,目前正在建设和即将启动项目近80个,中国联通数字阅读基地等5个高端产业项目均已开工建设。核心区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将在5月底前实现验收封关运行“三个同步”。

  陈文浩肯定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园区是长沙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主力军,产业发展要注重特色,建设运营要运用新理念。要理顺体制机制,明确功能定位,坚持简政放权,提高办事效率,促进园区蓬勃发展。要保持定力,不忘初心,瞄准目标,分段实施,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要突出主导产业,练好基本功,打好差异牌,重点发展航空物流、航空维修、基地航空、空铁港联运等航空偏好型产业,推动航空产业集聚,打造功能产业新城。要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大力发展跨境电商。同时,积极争取政策支持,集约节约使用土地,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推动航空产业链向高端化发展。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