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爱心送考来啦 长沙高考考生今起可免费预约的士
爱心送考来啦 长沙高考考生今起可免费预约的士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23 点击:

  昨日,记者从蓝的出租汽车公司获悉,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蓝的出租汽车公司将和往年一样开启免费接送考生活动。今年长沙高考期间,蓝的送考出租车都将贴上送考标识,考生只要出示准考证,出租车将优先接送并全部免费。同时,考生可提前进行预约,以确保“一对一”服务。

  “我们公司大部分车辆将参加爱心送考活动,承诺规范服务,安全、快捷、准时、免费接送考生往返考场和住宿地。”蓝的出租汽车公司营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所有送考车辆都会提前做好维护保养,车内还配备医药箱,确保考生安全顺利抵达考场。

  即日起,考生可拨打蓝的出租汽车预约电话84743309,留下电话、地址等信息。预约成功的考生,高考两天可享受“一对一”的免费接送服务,确保准时、安全到达考点。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