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石燕湖举行龙舟环岛竞速赛迎端午
长沙石燕湖举行龙舟环岛竞速赛迎端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25 点击:

25日,长沙石燕湖景区举行了一场声势浩大的龙舟环岛竞速赛,以迎接即将到来的端午节。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的98支队伍参赛,分40组进行。

在碧绿的湖面上,参赛队需划着龙舟完成全长1500米的环形赛道,到达终点。

从空中俯瞰,龙舟就像飘在湖上的柳叶。

赛况激烈,鼓声震天。

  25日,长沙石燕湖景区举行了一场浩大的龙舟环岛竞速赛,以迎接即将到来的端午佳节,宣扬传统民俗。

  今年4月,石燕湖景区就举办了首届大学生龙舟赛,反响热烈。本次比赛更吸引了来自全省的98支队伍,分40组进行。参赛队需划着龙舟完成全长1500米的环形赛道,到达终点。一时间鼓声震天,人声鼎沸。

  石燕湖位于长沙、株洲、湘潭三市交汇处,是国家旅游局首批评定的4A级旅游景区,拥有湖南省首家野生动物园、专业拓展训练基地、群众赛龙舟基地,是长沙市民最受欢迎的十佳旅游景区之一。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