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国检与宁乡安监签署出口危化品合作备忘录
长沙国检与宁乡安监签署出口危化品合作备忘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08 点击:

6月7日,长沙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和宁乡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签署合作备忘录。

  6月7日,长沙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和宁乡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签署出口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联合监管的合作备忘录。

  根据《合作备忘录》内容,国检和安监两个部门共同指导辖区企业建立和完善从原材料到成品,从生产到销售,从仓储到运输的全过程质量安全管理体系。进一步加强危险化学品包装容器入库验收、灌装称重、储存保管及出货运输等环节的监管。此外,在国外技术法规、国内标准、检测仪器设备、检测技术、视频监管等资源上实现互助共享。

  按照《合作备忘录》要求,今后,对出口危险化学品企业将开展“互联网+部门联合执法”模式,全过程实时监控危险货物生产各环节。此外,还将实现企业信息统一归集与共享,企业出口危险化学品报检、检验、出具合格证书正常流程需要3-4天,使用新模式后,检验流程可缩短至1-2天。

  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是安全生产领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年”,推进检验检疫局和安监局的合作是双方共同的愿望。出口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监管领域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是推进双方合作的一个良好开端。双方将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共同为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