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进出口连续5个月大增 电器及电子产品出口倍增
长沙进出口连续5个月大增 电器及电子产品出口倍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22 点击:

  日前,长沙海关发布消息,2017年1-5月,长沙市进出口总值324.7亿元人民币,占全省进出口总值40.7%;同比增长62.7%,略高于全省增幅。其中,出口201亿元人民币,增长56.6%;进口123.7亿元人民币,增长73.7%。同期,全国进出口贸易总值增幅为19.8%,长沙高出全国水平42.9个百分点。

  机电产品出口居榜首,高新技术产品成倍增长。1-5月长沙市出口机电产品111.5亿元,增长62.2%,占同期全市出口总额的55.4%;高新技术产品出口54.5亿元,增长1.2倍;文化产品出口12.7亿元,增长35.6%。从具体商品来看,电器及电子产品、机械设备和运输工具分别出口59亿元、22.9亿元、15.9亿元,分别增长1.2倍、18%和4%。汽车出口12.3亿元,增长0.1%;服装出口10.8亿元,增长55.7%。

  机电产品进口占主体,汽车零配件、农产品、食品涨势喜人。1-5月长沙市进口机电产品76.5亿元,增长70.8%,占同期全市进口总值的61.8%;高新技术产品进口29.2亿元,增长1.1倍;汽车零配件进口19.7亿元,增长24.9%。除去传统优势产品,农产品、食品这两类商品表现突出,农产品进口11.9亿元,增长55.3%,食品进口11.5亿元,增长51.7%。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