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一小伙婚房四间卧室全漏水 带着妻子住单位宿舍
长沙一小伙婚房四间卧室全漏水 带着妻子住单位宿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22 点击:

“我去年为了结婚买的房,147平方米,可现在根本住不了人!”近日,家住淮川街道北园社区福临世家小区的杨先生反映,他买的新房这一年多以来一直漏水严重,完全住不了人。

【业主反映新房漏水严重,为了安全不敢开灯】

6月18日,记者来到福临世家小区杨先生家里。“我们去年上半年搬进来的,搬进来以后就发现漏水了,4间卧室没有一个 不漏的。”杨先生和妻子住了半年以后不堪忍受,回到了单位的宿舍住。

记者在杨先生家中发现,如杨先生所说,他家每一间卧室都有不同程度的漏水。长期漏水导致墙面有大片的霉斑,为了不 让新房的新床受损,杨先生用塑料薄膜将整个床都包裹起来,同时用多个盆子来接漏水。

“漏水还是小事,因为水渗透到了电路上,几次发生电起火,灯泡也不知换了多少个,现在灯都不敢开。”为此杨先生多 次向小区开发商反映,但问题一直未解决。不得已,杨先生先后两次花费2万多元请施工队对房屋做了防水,但是问题依旧没能解决。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