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岳麓警方破获部督“2016-979”毒品目标案件
长沙岳麓警方破获部督“2016-979”毒品目标案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24 点击:

        2016年12月,在湖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长沙市公安局的统一指挥和广东、湖南平江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岳麓警方经过历时1年多的专案侦查,转战湖南、广东二省多地,与岳阳平江警方联合破获公安部“2015-979”毒品目标案件,彻底摧毁一个跨省贩毒网络,抓获制毒犯罪嫌疑人19人,缴获冰毒13188.5克,扣押运毒涉案车辆4辆以及收缴若干涉毒工具。

事情是这个样子的~

       2016年初,岳麓警方接到岳阳平江警方工作反馈:平江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侦办的李某某涉毒网络案中有相关涉毒对象来自长沙,且交易的毒品数量巨大,希望给予支持。获悉后,岳麓警方高度重视,安排精干民警密切配合。根据工作部署,2016年3月开始,岳麓公安分局禁毒大队与平江警方密切配合,分别在长沙市、平江县抓获李某兵贩毒团伙下线成员10余名,并充分锁定相关证据,为下一步的全面收网行动打好基础。然而,狡猾的上线李某兵及马仔李某武却按兵不动,迟迟不敢与广东上线联系购进毒品。为防止打草惊蛇,专案民警严密监控该团伙其他成员。2106年6月初,专案民警将开车从广东上线郑某坤手中购进毒品准备大肆贩卖的马仔李某武抓获,成功收缴毒品冰毒4公斤,并缴获一台运毒车辆。狡猾的李某兵和上线郑某某暂定活动。

       通过近三个月的侦查,2016年11月19日,专案组民警在广东省惠来县其出租房内将犯罪嫌疑人郑某某抓获,并扣押运输毒品车一辆。通过进一步侦查发现,该案主要对象李某兵又在长沙市找到另一上线周某发,并大肆从周某发手中购买冰毒和麻古。随着主战场移向长沙,专案组民警全力盯紧嫌疑人周某发,并展开细致的摸底调查工作。2016年11月23日,专案民警将案件主要嫌疑人李某兵已潜回平江的信息反馈给平江警方后,平江警方随即在平江县余坪乡李某兵家中将其抓获,扣押运输毒品车一辆。

        2016年12月初,专案组民警侦查获悉犯罪嫌疑人周某发刚购买了一辆新车将从广东省购进大量冰毒返回长沙市进行贩卖的情况,抓捕行动立即铺开。专案民警首先将犯罪嫌疑人周某发的下线熊某、刘某、袁某中、刘某巍等人抓获,缴获冰毒133.5克。同时,专案组民警于2016年12月9日侦查掌握周某发刚从广东购进冰毒的信息后,立即分三路蹲点守候京港澳高速多个路段,并在长沙的四个收费站出口安排警力进行抓捕,一张大网悄然铺开。9日6时许,当嫌疑人周某发的车辆开进京港澳高速长沙段雨花收费站时,守候多时的专案民警周密布控将其抓获,当场收缴毒品冰毒9公斤。

        历时近一年的侦查,通过两省三地公安机关的协同配合,专案组成功将特大贩毒吸毒团伙李某兵等人抓获归案,该案共抓获涉毒人员达19名,缴获毒品冰毒13188.5克,扣押涉案车四辆,成功摧毁了一个跨省贩卖、运输毒品的特大团伙。

接下来“日西”那么一丢丢警察蜀黍这次的战果

        看到上图我就问你触目不触目!震惊不震惊!不管你信不信,反正小编是吓到了(此处省略五百字)。小编发自肺腑地为警察蜀黍竖起大拇指,感谢他们不顾个人安危,与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尽职尽责地守护我们的家园,净化着社会环境,让社会治安更稳定。最后还是那句话: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