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湘江长沙湘潭段全面禁航
湘江长沙湘潭段全面禁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03 点击:

  7月2日 持续暴雨普降湖南,罕见洪水袭击湘江。记者今日从省水运管理局了解到,为确保水上交通安全,湘江长沙段、浏阳河、捞刀河、湘潭段目前实施全面禁航,禁航解除时间视水情汛情另行通告。

  记者2日16时在湘江长沙综合枢纽看到,枢纽下游水位达38.8米,已超枢纽建成运营5年来最高水位。船闸内没有一艘船舶通行。

  湘江长沙综合枢纽海事处处长李丽君介绍,枢纽已经关闸禁航,枢纽海事人员早在洪峰到来以前,已经提前疏散过往船舶,目前仍有50艘船舶在船闸上下游停留。

  目前,50余名海事人员每天巡航,确保枢纽水域附近船舶安全,并为船上人员提供生活物资输送等服务。

  海事部门介绍,在禁航期间,禁航水域禁止除抢险救灾船舶、现场警戒船艇以外的船舶、排筏航行。禁航水域有海巡艇巡查,各船舶、排筏必须服从现场指挥。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