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潭西高速部分路段临时管制 往返长沙、湘潭请这样绕道
长潭西高速部分路段临时管制 往返长沙、湘潭请这样绕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10 点击:

  7月9日 省高警局长沙支队今天通报,因S41长潭西高速5公里处跨线桥施工,7月12日22时至7月13日7时,长潭西高速赤江互通至栗山塘互通路段将实行双向临时交通管制。

  具体绕行路线:

  1.湘潭至长沙方向车辆

  线路1:S41(长潭西高速)栗山塘收费站下高速—转入X078(10.2km)—转入长韶娄辅道至目的地。

  线路2:莲城大道—湘潭收费站进入G60(沪昆高速)邵阳方向(12.4km)—塔岭枢纽互通—转入S61(岳临高速)长沙方向(19.4km)—道林枢纽互通—转入S50(长韶娄高速)长沙方向至目的地。

  线路3:莲城大道—向右转入吉利东路(1.5km)—向左转入九华大道(14.5km)—坪塘大道至目的地。

  2.长沙至湘潭方向车辆

  线路1:S41(长潭西高速)学士收费站(2.1km)—赤江枢纽互通—转入S50(长韶娄高速)韶山方向(15.5km)—道林枢纽互通—转入S61(岳临高速)衡阳方向(19.4km)—塔岭枢纽互通—转入G60(沪昆高速)至目的地。

  线路2:云栖路—进入学士收费站前200米向右转入X078(10.2km)—栗山塘收费站—S41(长潭西高速)湘潭方向至目的地。

  线路3:猴子石大桥—罗家嘴立交—向左转入坪塘大道(10.8km)—九华大道(15km)—湘潭方向至目的地。

  线路4:云栖路—向左转入含浦大道(2km)—向左转入洋湖路(3km)—向右转入坪塘大道(10.8km)—九华大道(15km)—湘潭方向至目的地。

 

  交通链接

  京港澳良田 今起恢复通行

  7月9日 京港澳高速郴州良田收费站改扩建工程目前已全面完工,定于7月10日上午8时恢复通行,为期4个月的封闭路线也将解除。

  改扩建后的良田收费站车道由原来的2进2出增加到3进5出,将大大提高通行效率,改变了老站通行能力受限问题。据介绍,良田收费站位于郴州市苏仙良田镇,属京港澳耒宜路段,该站往南30公里可到广东省境内。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