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浏阳启动首届家庭文化节 五大活动将持续到12月
长沙浏阳启动首届家庭文化节 五大活动将持续到12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20 点击:

7月19日晚,“我家就在岸上住”——2017浏阳市首届家庭文化节在长兴湖畔正式启动。邓霞林摄

  家是亲情的纽带,家是心灵的港湾,家是生命的驿站,“家”是一个让人温暖的汉字,“家庭”则是人生最珍贵的财富。7月19日晚,“我家就在岸上住”——2017浏阳市首届家庭文化节在长兴湖畔启动。

  时刻新闻记者获悉,此次家庭文化节将持续到12月,围绕“和谐福”“文明福”“团圆福”“爱心福”以及“传承福”,开展“最美家庭照”征集评选、“文明家庭”故事分享会、“明月书声家国情”中秋诵读会、“情暖重阳”爱心家庭志愿服务行动和主题晚会等五大活动,发动全社会力量参与进来,大声讲述最美家庭好故事,积极分享家里家外的感动,热情展示文明家庭新风采,用小家的幸福凝聚推动社会文明的强大力量。

市民欢乐参与。邓霞林摄

  本次活动由浏阳市文明委主办,浏阳市委宣传部、浏阳市文明办、浏阳市妇联、浏阳市教育局、浏阳广播电视台承办。

  2017浏阳市首届家庭文化节晚会在开场短片《我家就在岸上住》中拉开序幕,九曲浏河、家国情重,不论是歌伴舞《妈妈是超人》、配乐朗诵《给孩子的一封信》、还是歌曲《游子吟 》、合唱《国家》,都传递出对家庭的深深依恋、对国家的浓浓敬重,赢得现场众多市民的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还向全体浏阳人民发出“文明家庭倡议书”,号召全市家庭积极行动,从细节开始,从自己做起,以饱满的热情为浏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精彩节目让台下观众看得很开心。邓霞林

活动现场向全体浏阳人民发出“文明家庭倡议书”。邓霞林摄

  近年来,浏阳市把文明家庭作为浏阳市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广泛开展“文明家庭”“星级文明户”“好公婆好媳妇好子女”等评选活动,通过群众评、群众议,让一大批尊老爱幼、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的文明家庭走进大众视野,成为市民榜样。并通过开展“晒家书、传家风”书信读写大赛、“家风家训故事”“最美家庭照”等征集活动,传承良好家风家训,传播文明风尚,汇聚社会正能量,努力营造见贤思齐、向上向善的良好氛围,让家庭成为文明城市创建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