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各界热议《将改革进行到底》 探讨如何引领经济新常态
长沙各界热议《将改革进行到底》 探讨如何引领经济新常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20 点击: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二集《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聚焦经济体制改革,探索创新驱动新发展动能,引发收看热潮和强烈反响。昨日,记者采访部分园区、市直部门以及企业负责人,大家热烈探讨,纷纷表示,今年长沙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的精神,相继出台“长沙工业30条”和“长沙人才新政22条”,强力助推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振兴长沙工业实体经济,发展态势令人振奋。今后将继续以勇立潮头的姿态,将各项改革进行到底,落实到位。

  “争当改革进行到底的先行者、排头兵”

  《将改革进行到底》播出后,长沙高新区认真组织干部群众收看并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深有感触地说:高新区将大力实施“转型升级、创新驱动、开放引领”三大战略,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着力建设以先进装备制造为主的智能制造创新示范区和移动互联网产业聚集区;努力打造“四力”高新,即动力高新、实力高新、活力高新、魅力高新。

  “园区作为经济建设的主力军、主战场、主阵地,要争当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先行者、排头兵。”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庆红在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电视专题片后,难掩激动心情。张庆红表示,面对新常态,长沙经开区将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继续突出工程机械、汽车制造、电子信息三大主导及现代服务业为重点的项目建设,优化服务软环境,体现大力振兴实体经济的“长沙担当”。

  “发人深思!”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表示,要坚决紧跟中央的改革步伐,充分发挥园区在经济建设中的主阵地、主力军作用。园区的改革该怎样实现更大突破?戴中亚表示,面对产业转型升级的突破关口,宁乡经开区制定了深入贯彻落实“长沙工业30条”的实施细则,修订产业扶持30条政策,通过多重利好政策,切实服务园区企业转型升级。

  “打造更多航母龙头企业和‘百年老店’”

  《将改革进行到底》前三集播出后,市住建委第一时间组织全委干部职工学习观看。市住建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伟胜表示,要全面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走出一条特色城市发展道路;要全面深化“放管服”,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要全面加大海绵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以及住宅产业化推进力度,不断优化城市基础设施,努力建设和谐宜居、富有活力、充满特色的现代化长沙。

  市质监局局长张庆和认真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后表示,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提出“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加强标准和品牌建设,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更多航母龙头企业和‘百年老店’”的目标,目前市质监局正围绕着这个新的目标砥砺前行,坚持以质量强市推动“四更”长沙建设。

  第一时间组织公司员工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三集后,中联重科党委副书记王旭虹备感振奋、激情满怀。他认为,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中联重科将紧跟国家步伐,不断深化企业改革,打造一个总部在长沙的“百年老店”。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