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婆媳相依为命 面对苦难绝不屈服
长沙婆媳相依为命 面对苦难绝不屈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31 点击:

今年63岁,家住长沙望城区丁字镇的周卫怀周阿姨,可以说是当地首屈一指的好媳妇,这几十年来,周阿姨把自己的婆婆当成亲生母亲一般对待,生活上照顾得体贴入微挑不出毛病。本来说婆媳间本来就应该如此,但周阿姨能够做到这样,却是那样的不容易。

 这位老太太就是周阿姨的婆婆朱淑莲,今年90岁的她老人家患有老年痴呆症,招呼起来并不是那么容易。

邻居们之所以都愿意出手相助,就是因为他们觉得媳妇周阿姨实在是太不容易了。

中年丧夫,老年丧子,周阿姨的命运是那样的苦难,现在家里只剩下她和婆婆相依为命。

虽然说周阿姨表示这个家能够靠她一个人支撑下去,同时她也能把婆婆给照顾好了,但这当中的种种难处,也只有她自己心里明白。丈夫和儿子先后患病离世,让这个家的经济状况一落千丈,如今周阿姨只能靠养猪和养鸡养鸭来贴补家用,关键是她同时还要承担所有家务和照顾婆婆的责任。对于一位年过六旬的阿姨来说,这一切真的是很难。 

保障婆婆的安全是重要的事情,但要撑起这个家绝非如此简单,在每天的生活当中,周阿姨除了做好各种家务事之外,还得喂养家畜家禽和种菜,绝对是分身乏术。

这么多年来,周阿姨早把婆婆当成了亲娘,要选择一个人过或者离开,她肯定是做不出来。而且她绝不愿向命运屈服,坚信总会有苦尽甘来的那一天。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