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记者跨六省调查 长沙“衣旧情深”旧衣被高价转卖(续)
记者跨六省调查 长沙“衣旧情深”旧衣被高价转卖(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03 点击:

昨天我们都市晚间关注了长沙市民捐赠的衣物被人出售牟利一事。通过调查,记者发现,目前遍布长沙各个小区内的旧衣物回收箱大多是由一家名为“长沙衣旧情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投放的,投放之初他们宣称,市民捐赠的衣物符合标准的将进行清洗、消毒,做到可直接穿戴标准后,向贫困地区以及有需要的人士进行捐赠。而另一块不符合标准的旧衣物,将会粉碎细化,经过处理后,加工成大棚保温毯、路基毯等工业领域纺织品,并声称“绝对不会倒卖”。然而,我们的记者通过跨越六省市进行追踪,却发现,他们将市民捐赠的衣物出售给一些旧衣回收作坊谋取暴利。

长沙市民捐赠的旧衣,就这样被人以两万八千块钱一车给卖了,这应该不是有爱心的市民所愿意见到的。那么,对于这样的行为,长沙衣旧情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又会有怎样的回应呢?

将衣物回收箱比作分类型垃圾桶,这样的说法,很多市民并不接受。针对该项目负责人的解释,记者联系上了长沙衣旧情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水源。长沙衣旧情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所做的 “旧衣物循环利用公益环保项目”到底是不是一个公益行为?其间把从市民们认为是捐献的衣物转卖的行为又是什么性质?我们将通过相关部门继续跟进了解,请观众朋友继续关注事态进展。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