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市物业维修资金管理中心开展2017年第二季度业务质量检查工作
长沙市物业维修资金管理中心开展2017年第二季度业务质量检查工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03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中心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及时对业务风险进行规避与防范,中心业务质量检查小组于2017年7月中旬对各科室2017年二季度办结业务进行了质量检查。本次业务质量检查工作严格按《长沙市物业维修资金管理中心业务质量检查规定(试行)》和操作规程的要求开展,由法规科和各科室业务骨干交叉复查完成。

      本次业务检查采取查阅档案资料、核对信息系统数据、询问经办人员等方式,对各类业务的质量进行了较为全面的检查。此次中心业务质量检查小组针对2017年4-6月份业务受理情况,共抽检67笔资料。资金归集科38笔,资金使用科8笔,河西窗口归集业务18笔,使用业务3笔。各科室自查结果全部合格,业务办理收件齐全,办理时限基本符合要求。从抽检情况来看,各科室档案整理较明晰,业务办理流程符合要求,个别科室存在收件不规范的问题。检查小组办公室针对本次自查、抽检的业务质量情况撰写了业务质量检查报告,并上报中心支委会,审阅后反馈至各科室。各科室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不合格情形及时进行了整改,检查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下一步中心将对业务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不合格情形兑现绩效考核。

      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心将在发现问题的过程中逐步完善各类业务办理流程及手续,进一步维护业主的合法权益。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