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市长沙县2岁萌娃走失 幸好遇到他们
长沙市长沙县2岁萌娃走失 幸好遇到他们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06 点击:

走失小女孩的父亲在超市再次见到女儿时,激动地哭了起来,并连声道谢。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太感谢了……”5日上午,在长沙县湘龙街道湘润社区服务中心,一位中年男子抱着2岁的女儿向帮助自己找到女儿的社区工作人员及热心人士表示感谢。

  上午,湘润社区的所有网格人员在辖区内进行巡查,当社区书记艾兵巡查到龙塘安置小区B区附近时,美宜佳超市的老板李欣突然跑近说:“艾书记,你好,我们店里有位2岁左右的小女孩,一直在店里东瞧瞧西瞧瞧,又没有看见她的家人,我怀疑她是不是走丢了。”

  艾兵了解情况后,马上通知社区其他网格工作人员及辖区内的行政执法人员,大家兵分几路,一边派人照看小女孩,一边联系公安部门,并将小女孩的照片发至各业主QQ群、微信群,并呼吁当地居民转发,一起寻找小女孩的亲人。

  40分钟后,社区从另外的渠道得知小女孩的家人正在焦急地寻找孩子,工作人员马上与这家人取得联系,孩子父亲连忙赶到超市,待工作人员核实身份后,孩子父亲紧紧地抱着失而复得的女儿,哭着连声道谢。

  经询问,小女孩是趁着父亲不注意独自出来溜达,与家人失联。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近段时间他们接到多例类似事件的反映,并提醒各位家长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小孩,尽量让他们待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避免意外发生。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