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65栋装配式养老住宅签约 中民筑友助推长沙宁乡美丽乡村建设
65栋装配式养老住宅签约 中民筑友助推长沙宁乡美丽乡村建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14 点击:

中民筑友助推宁乡美丽乡村建设。

  8月11日,中民筑友房屋科技与湖南林盛林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签约65栋装配式健康养老住宅,携手开启湖湘林盛天鹅湖农业综合体项目,在宁乡打造现代休闲度假式农业乐园,助推宁乡美丽乡村建设。

  中民筑友副总裁、中民筑友房屋科技公司总经理黄自标,湖南林盛林业科技开发公司董事长陶文英、湖南林盛林业科技开发公司总经理张学哲等领导及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近年来,宁乡县高度重视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出台了《宁乡县美丽乡村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围绕“打造省会次中心,构建幸福新宁乡”的总体目标,加快美丽乡村建设,突出农村环境净化、绿化、美化、产业经济转型升级等方面,打造一批特色鲜明的综合经济强镇、商贸物流重镇、文化旅游名镇、生态风情小镇和特色产业镇。

  湖湘林盛天鹅湖农业综合体项目位于长沙市宁乡县回龙铺镇,距离宁乡县城约16公里,交通便利,项目以农业健康、养老产业为基础,集产业种植、休闲旅游、养生度假于一体。将为宁乡的美丽乡村建设事业添砖加瓦。

  会上,双方共同对此次战略合作表达了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良好愿望和信心。中民筑友作为全国首家专注建筑产业现代的上市企业,拥有行业领先的五大建筑工业化技术体系,其中低层全装配式节能建筑产品在旅游、健康养老和扶贫迁建等项目开发上有着丰富的经验。湖南林盛是集林业科学研究服务、农业技术推广服务、林木育苗、造林和育林、农业文化旅游、健康养老等项目开发于一体的现代农、林业企业。本次合作中,中民筑友将运用领先的装配式建筑科技,以环保节能的方式实现项目快速建设。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