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5岁女孩竟躲进破损的通风管失足坠下 幸好被卡在17楼
长沙5岁女孩竟躲进破损的通风管失足坠下 幸好被卡在17楼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18 点击:

内容提要 

      下面这条新闻简直可以用“奇迹”来形容!昨天傍晚5点,在长沙河西锑都家园小区,5岁小女孩小姜和伙伴们玩躲猫猫,她竟然藏到了33楼顶楼的通风管道井中,结果失足从33楼顶坠下,不过,她幸运的被卡在大约17楼的位置,奇迹获救生还。 

       小女孩从33楼楼顶的通风井中坠下,大约在17楼的位置,被挡板卡住。消防从20楼开始破拆,冒险进入通风管中救人。

       在一楼,热心的业主们都在等待消息,腾出电梯给救援人员使用。四个小时后,女孩终于获救。 

        小女孩被送往省人民医院进行抢救,当医生得知女孩是从33楼掉下来的,也连连感叹是奇迹。小女孩是盆骨骨折,其他关键部位并未受损。

       小女孩没有生命危险,但要完全恢复行走,还需要一段时间的康复训练。

         事发时,爷爷在打牌,5岁女孩小姜和哥哥,还有几个小伙伴在33楼的楼顶玩躲猫猫,小姜看到通风口没有遮挡,竟然就躲了进去,结果失足掉了下去。

        听说女儿躲进了通风井,妈妈顺着通风井逐层寻找,发现女孩幸好被卡在半空中,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小女孩被卡住后,没有乱动,这才使她没有继续坠落。那么,孩子们怎么会跑到楼顶玩躲猫猫,又怎么能轻易钻入这么危险的通风井呢?

        记者发现,楼顶通风井出现了损坏,破裂的口子即使是成年人也可以进去,更别说是个孩子了。而在楼顶的另外一端,焦点记者注意到同样的通风管道也存在破损。

        不少业主认为,小区楼顶缺乏管理,同时,楼顶的通风管道更存在明显隐患。据业主群里的消息,去年就有业主发现了这处安全隐患并反映给了物业,但物业公司并未整改。

        女孩小姜家有三兄妹,出事的小女孩是老二,她家里的条件并不好,一家人租住在小区的毛坯房里。

       焦点记者随后来到了小区的“湖南创欣管理有限公司”,想寻找物业公司负责人,没想到连员工都联系不上物业经理。

        焦点记者尝试多次拨打物业公司霍主任电话,一直未接。现在,派出所以及学士街道已经介入此事。

       暑假里,一方面家人要加强看管,别让孩子们去楼顶这种危险的地方,另外,小区里一些明显存在隐患的设施也应该尽快得到处置,才能避免类似的事件的再次发生。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