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宁乡一轮胎店主遭遇轮胎爆炸身亡 换轮胎你需要警惕这些隐患!
长沙宁乡一轮胎店主遭遇轮胎爆炸身亡 换轮胎你需要警惕这些隐患!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26 点击:

导读

        昨天上午9点半左右,长沙宁乡大成桥一家轮胎店内,44岁的老板谢先生正在为一台大货车更换轮胎。当他为新换的轮胎做最后检测时,轮胎却突然发生了爆炸,谢先生当场被炸飞,事后经抢救无效后死亡。目前,轮胎爆炸的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44岁店主为货车换轮胎 

新胎检测突然爆炸 

      事发监控视频显示,昨天上午9点半左右,轮胎店老板谢先生在为一辆货车更换轮胎,当时他已经为货车更换了第一个轮胎,而就在准备换第二个轮胎时,意外突然发生。轮胎突然爆炸将他炸飞,谢先生当场不省人事。据家属描述,当时谢先生在检查换好的轮胎漏不漏气,突然就遭遇爆炸猝不及防。周遭墙壁的瓷砖被炸飞,谢先生当即被巨大的爆炸力弹飞不省人事。货车司机刚走开几秒,幸运逃过一劫。

      在事发现场,记者看到,墙壁上的瓷砖都被炸掉了一层,可见当时轮胎爆炸的威力。事后,120紧急赶到现场,将谢先生送往医院,但遗憾的是因为伤势过重,谢先生不幸去世。

       家人介绍,谢先生从事轮胎维修、更换的工作已经近20年,这家店也开了十年时间。类似的轮胎爆炸的情况之前也曾发生过一次,但没有造成严重伤害。家人认为,谢先生的死亡与轮胎的质量有直接关系。

供货商联系生产商善后

 警方与安监部门介入

       家属提供的进货单显示,发生事故的轮胎是8月14号从长沙天勤轮胎贸易有限公司进的货,轮胎生产商为山东华盛橡胶有限公司。今天上午,记者找到了供货商,由于进货单据齐全,供货商表示将对此事负责。

      记者从经营轮胎的专业人士处了解到,只有轮胎钢圈、包括橡胶等本身严重老化,承受不了压力的情况下,才会发生轮胎爆炸。在通常情况下,新轮胎钢圈和橡胶没有过度疲劳损坏,是可以承受高压的,即使气表不灵,充气泵到一定上限也会自动停止工作。目前,轮胎爆炸的原因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目前,当地警方以及安监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汽修专业人员表示,如果一个足气的轮胎发生爆炸,胎内气体瞬间爆炸在短距离产生的冲击波,足以把人的骨头震断。也提醒市民,在给车辆充气时应密切注意观察胎压,同时要选择合格的轮胎进行更换,避免类似安全事故再次发生。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