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70岁老人要汇4万 银行民警一起劝
长沙70岁老人要汇4万 银行民警一起劝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03 点击:

网络图。

“我要转笔款,怎么转账啊?”8月31日上午10时许,一位七十岁左右的老人来到长沙市五一路交通银行营业部。得知老人准备汇款4万元到指定账户用于投资,但对方身份信息一概不知,银行怀疑老人遇到骗子。劝慰无效之后向文艺路派出所报警。大家终于说服了老人。

老人姓奉,他要将4万元汇给一个投资公司,但是投资什么项目,对方姓名、公司名称、地址、电话等信息一概不知。民警赶到后,多方查找通知其亲属,在大家的极力劝说下,老人终于放弃了汇款。

民警介绍,除了奉爷爷外,近段时间有不少老人遭遇到类似的诈骗电话。民警提醒,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的到来,独居、孤寡的“空巢老人”数量也在急剧上升,网络、电信诈骗通过设置亲情、迷信、小便宜、“安全”等陷阱,直接击中老年人的软肋,使其陷入圈套。投资一定要谨慎。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