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年轻小伙掏“枪”打劫摩的司机后 还要对方给自己道歉
长沙年轻小伙掏“枪”打劫摩的司机后 还要对方给自己道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10 点击:

家住长沙梅溪湖的黄师傅是一名摩的司机,8月17日下午,一名男子声称要坐车去附近的一所学校,可是却让黄师傅把车子开到了一个偏僻的荒地上,还拿出了一把“枪”声称要抢劫,更奇葩的是,得手后,男子让黄师傅跟他道歉!

 

这是什么操作?

年轻男子掏“枪”抢劫

得手后提出奇葩要求

黄师傅回忆到,当天这名年轻男子上车后,他一直有意让黄师傅往偏僻的地方开,黄师傅意识到不对劲,可是为时已晚。

没见过这种场面的黄师傅,顿时被吓得不知所措,只好把身上200多元现金,全部交给了这名男子。更奇葩的是,嫌疑男子竟然反倒还要让黄师傅给他道歉。

黄师傅冷静下来后,便假装顺从对方的要求。当嫌疑男子离开后,黄师傅赶紧到长沙梅溪湖派出所报了警。

 

七秒监控锁定嫌疑人

男子“忏悔”:地上眼泪都是我哭的!

梅溪湖派出所民警对沿线近百个监控逐一排查,在连续查看了2天2夜的视频后,民警终于有了发现。

 

岳麓警方根据这7秒监控,很快锁定了嫌疑人身份。9月6日,民警将躲藏在长沙莲花镇郊区一间民房里的嫌疑人戴某抓获。

▲嫌疑人指认现场

 

据了解,嫌疑人戴某今年27岁,湘潭人,他曾因猥亵儿童、抢劫、盗窃被刑事拘留。年前出狱后,他利用同样的方式作案7起。而戴某作案时使用的枪支,民警调查发现,其实是一把玩具枪。

嫌疑人戴某交代,正因抓住了的士司机、摩的司机身上有携带现金,且好下手的特点,便引诱受害人到偏僻的地方实施抢劫。目前,嫌疑人戴某因涉嫌抢劫罪被警方依法刑拘。

警 方 提 醒

@全体司机注意了!一旦要载客行驶到偏僻的郊区,尤其是在夜间,可就近到警方的岗亭报备,登记司乘人员的身份信息,以震慑犯罪分子。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