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市民推着去串门 老娘晚年好幸福
长沙市民推着去串门 老娘晚年好幸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13 点击:

最近几年时间里,家住长沙市望城区桥驿镇沙田村的华凤祥华娭毑连续摔了好几跤,最后一次把股骨摔成了粉碎性骨折,只好坐起了轮椅。自从行动不方便之后,华娭毑的心里那叫一个着急,因为以前她每天都要到老姐妹的家里串串门,现在去不了,晚年生活少了很多乐趣。这到底该怎么办呢。

原籍云南昆明的华老太太到当地定居之后,就和隔壁的两位邻居成为至交好友。几十年相处下来,她们三人好得跟姐妹一般,去年一位娭毑离世,剩下的姐妹俩更是惺惺相惜,只不过她们腿脚都不方便,想见个面都真不容易。

这一下华娭毑的心里不着急了,出门有儿子推着走,想去哪里都没问题,这快乐的晚年又回来啦。

在摔伤坐轮椅之前,华娭毑身体素质一向很好,生活完全能够自理,哪里需要晚辈来操心呢。现在她老人家成了被照顾的对象,首先感触最深的就是负责守夜的三位儿子,尤其是年过七旬的老大,每天晚上自己几乎都不能睡觉,感觉这精力还真是跟不上来。

和粗手笨脚的儿子们相比,几位媳妇在照顾老太太生活起居的方面显然细心温柔了很多,不过她们的弱点也很突出。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