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上千辆共享单车为何被丢在荒地?
长沙上千辆共享单车为何被丢在荒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15 点击:

内容提要 

      共享单车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便利,但长沙市民发现,在友谊路与新邵路交会的十字路口附近,一块荒地上竟然堆积了成百上千辆共享单车,让人看了十分可惜,这些共享单车怎么会全部乱扔在荒地上呢?

成百上千的共享单车被胡乱堆积在这块荒地上,就连马路边也随意丢弃了不少共享单车,俨然一座单车山。

记者发现,这些集中堆放的共享单车,大部分属于哈罗单车。随后,记者拨通了该公司长沙负责人的电话。

   

工作人员声称,他们的单车最近在集中进行升级,所以暂时集中放置在这块空地上。在不少的街道边,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的情况同样屡见不鲜,不少单车都成了胡乱丢弃的“僵尸车”。

为了解决乱丢乱放等问题,现在,共享单车企业也在不断出台管理制度。

小编也希望市民在使用共享单车的时候,

好好爱惜,

不要乱停乱放,

给他人也给自己留一点方便。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