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市民晚辈孝顺都“走心” 九旬老娘最快乐
长沙市民晚辈孝顺都“走心” 九旬老娘最快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17 点击:

今年91岁,家住长沙县湘龙街道湘瑞社区的陈素辉陈娭毑,从来都是子女晚辈心中的宝贝疙瘩。步入晚年之后陈娭毑的身体并不咋地,但为了她老人家每天都过得开心,孝顺的晚辈们个个都想尽了办法,尤其是在身边照顾的儿子媳妇,用掏心掏肺来形容都不为过。

说起晚辈的孝顺,头发花白的陈娭毑心里就高兴起来了。要知道这些年里,都是靠着晚辈无微不至的照料,她老人家才一次次地涉险过关。

三年前摔一跤只是一个小插曲,要知道老太太从六十多岁起就患上了比较严重的心脏病,而且还数次中风,每次都把晚辈给吓得不轻。

防范措施做得好,陈娭毑的病情就可以得到控制,但堵不如疏,晚辈认为绝对不能干等着疾病找上门。

接送孩子上学放学的家长到处都是,但接送老娘打麻将的好崽就难得找。前几年时间里,年过六旬的儿子袁叔叔就是老娘最满意的司机,打牌娱乐走亲访友全都靠他。按理说子女晚辈们都做到这个份上,老太太总该满意了吧,但实际情况却是,她老人家并不是天天都高兴。 

性格急躁的陈娭毑有事没事就想发点火出出气,好在媳妇温柔体贴,让她老人家挑不出刺。

生活上伺候得细心周到,老太太的心情自然会好一点,这不,茶几上摆满了各种水果,都是为她老人家精心准备的。

但就是这样,老太太有时候还是要发点儿脾气,晚辈们觉得这可能跟她的身体状况有联系。

减少了病痛,老太太的心情当然又愉快了三分。不过最近大半年她老人家心情不咋地,主要是因为儿子媳妇带着她搬到了孙女儿的家。

只要天气晴朗,儿子媳妇就推着老太太到楼下转转,或者去附近公园逛逛,时间一长,老太太的心情又好了。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