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恒基凯旋门小区天降污秽物业主频中招 恶作剧者已被锁定
长沙恒基凯旋门小区天降污秽物业主频中招 恶作剧者已被锁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20 点击:

本月16号,我们《都市晚间》曾对长沙星沙恒基凯旋门小区6栋附近,持续一个多月来,有人高空抛洒秽物的情况进行了报道。小区物业公司从当天起已经安装了摄像头并派人值守蹲点,寻找可疑人员。业主透露,上周日物业公司以及社区工作人员,已上门找嫌疑对象进行了一次“没点破”的谈话,未料这一现象并未停止,这三天以来变本加厉,今天早上6点多,这人又抛秽物了!

其实一个多月来,整栋楼所有业主,几乎每天都遇到这样的事儿,甭提有多气愤了。这恶作剧者究竟有多让人恶心呢?

更有甚者,自家阳台上都中了招。

在本周日,物业公司与社区工作人员,对有嫌疑的住户都已进行了一次“没点破” 的谈话,但未料,这一行为今天还在持续发生。您看看,这一袋秽物最后洒在人家卖菜的店门口,伴随着巨大的异味,业主们都不敢进店买菜,而业主们透露,菜店还不是唯一受害者,今天15楼住户的阳台上也再次中招,三楼四楼住户的窗户上也受到牵连,这恶作剧者还真就没法治了?

今天再次高空抛秽物后,物业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帮15楼住户的窗台进行了清理,但三楼四楼住户外窗上被溅到的一时之间还难以清理。整栋业主如今都十分气愤。

 随后记者来到小区物业公司咨询,可这一次物业公司对此却闭口不谈。

到了今天,物业工作人员却对此一问三不知。这究竟是为何呢?随后记者找到了今天前来跟进处理此事的社区工作人员,好消息是,具体是哪位住户所为,目前已经确定了。

目前星沙派出所已介入处理此事,民警已于今天上午前来接收线索以及证据,暂不方便透露具体住户姓名,而这名嫌疑人的行为也已涉嫌违反了《物权法》以及《治安管理条例》。

 在此也奉劝抛物者立即停止自己的不当行为,配合警方调查处理。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