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市举行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长沙市举行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28 点击:

9月27日,由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长沙市就业服务局、长沙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以“开展实名制精准服务、助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为主题的2017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长沙人才市场举行。本次专场招聘会参会企业117家,提供岗位1502个,入场人数1000余人,190名求职者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旨在深入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有效促进我市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让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有更多机会实现就业或参加到就业准备活动中。

据市就业服务局负责人介绍,在此次活动中,我市高校毕业生可以通过关注“长沙就业”微信平台、现场填写《长沙市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服务登记表》等多个渠道,进行实名登记,享受相关就业创业服务;同时,我市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将家庭困难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零就业家庭、城乡低保家庭毕业生作为重点帮扶对象,全力助推其尽早实现就业创业。本次招聘现场还设立专门政策咨询台,特别针对“长沙市人才新政22条”、“实名制登记服务”、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等就业创业政策进行深入细致的宣传解答。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