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举行专题讲座 胡衡华出席 游劝荣作辅导报告
长沙举行专题讲座 胡衡华出席 游劝荣作辅导报告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29 点击:

  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

  长沙举行专题讲座,胡衡华出席,游劝荣作辅导报告

  9月28日,长沙市举行“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专题讲座。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出席,游劝荣作辅导报告。

  9月25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出台《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首次以中央文件形式明确企业家精神的地位和价值,释放出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的强烈信号。讲座中,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游劝荣结合我省实际,紧紧围绕如何为非公经济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以开阔的视野、丰富的案例、鲜活的语言,作了精彩而生动的辅导报告。他表示,湖南检察机关将为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保驾护航。他的辅导报告,引发在场1000多名企业家的强烈共鸣。

  近年来,长沙大力推动非公经济发展,搭建沟通机制、服务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今年出台“长沙工业30条”“人才新政22条”“科技创新1+4”政策体系以及《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若干意见》等,以一系列政策“组合拳”优化营商环境。接下来,长沙市将进一步改革创新,为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提供一流发展环境。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