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火车站迎出行高峰 今天将破十万人
长沙火车站迎出行高峰 今天将破十万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30 点击:

内容提要 

 国庆长假将至,长沙两大火车站也已经迎来出行高峰,预计今天长沙站发送旅客突破十万人。不过,虽然有很多乘客提前就在网上购买了车票,却因为没有留下充足时间取票,结果出现了误车现象。

长沙火车站几个取票自助机前面都排了好几米的长龙。

由于没有预留足够时间,今天上午不少乘客都没有赶上列车。

 

 广铁集团长沙车站介绍,从9月28日至10月8日,长沙车站预计发送旅客85.58万人,高峰日每天预计达到13万人,其中90%的乘客在网上购票后都没有取票。而目前,只有长沙火车南站乘坐高铁可以直接用身份证进站。

节前、节后北上广深方向车票已经售罄,省内短途尚有少量余票。为应对国庆出行高峰,长沙车站计划加开管内临客21.5对,其中长沙始发11.5对。

焦点记者在这里提醒大家不要错过自己搭乘的车次,以免影响出行。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