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双节”长沙支付宝在线支付为去年1.8倍
“双节”长沙支付宝在线支付为去年1.8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09 点击:

  10月8日 今年的国庆假日遇上了中秋节,居民消费热情空前高涨。而长沙旅游经济所拉动的消费涨幅更为明显。

  根据阿里巴巴旗下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口碑”数据显示,国庆假日,长沙地区消费者使用支付宝在线支付的金额,是去年国庆假日1.8倍。对比节前一周,消费增幅达到30%,其中游客贡献了其中的38%。所有消费场所中,度假村、游乐园和电影院增幅最为显著。

  这个国庆假日,除了出远门外,选择周边短途游的人也不少。长沙的不少度假村和游乐园都挤满了游客。根据口碑平台的消费数据显示,国庆假日期间长沙的游乐场和度假村消费比节前一周增加了50%。

  餐饮更为火爆。口碑数据显示,中秋节当天,长沙最热门的餐饮消费,本地湘菜整体消费金额达到了平时的1.9倍。

  国庆假日期间,诸多强档影片上映,各地票房暴涨。淘票票的数据显示,国庆假日期间,全国票房是平日的4.1倍。其中,长沙也是平时的4.4倍。国庆假日期间长沙的电影票房,有19.9%是游客贡献的。这说明,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了体验式的旅游方式:慢下来,吃一顿地道的湘菜,看一场电影,当一天长沙人。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