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乔口“蟹”主题美食季启动 赏古镇品秋蟹
长沙乔口“蟹”主题美食季启动 赏古镇品秋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22 点击:

今天上午,“蟹”候乔口·“享”吃有你乔口渔都大型美食季在长沙市望城区乔口呷鱼街正式开幕,合作商家授旗。

精彩的互动游戏“装蟹工”吸引众多市民游客参加。

金秋时节,正是秋蟹膏肥肉美之时。

  金秋时节,赏千年古镇遗风,品秋蟹膏肥肉美。今天上午,“蟹”候乔口·“享”吃有你乔口渔都大型美食季,在长沙市望城区乔口呷鱼街正式开幕。在接下来的近两个月时间里,乔口渔都古镇将举办一系列以蟹为主题的特色活动,让游客尽情享受鱼虾蟹宴美味。

  望城区乔口古镇地处三地四县交界处,有省会长沙的北大门之称,水域面积超过2万亩,鱼虾蟹养殖的条件得天独厚,且益阳大通湖等地的鱼虾蟹等水产品在此流通聚汇,让人在乔口就能遍尝各地美味鱼虾蟹。

  近年来,乔口镇依托天井湖、青草湖、毛家湖、团头湖等丰富的水域资源,坚持以鱼产业为主、第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思路,积极搭建“水景”、营造“水乐”、繁荣“水产”、打造“大渔都”,打造了以开天新农业的“瘦身鱼”、湘柳源农业的“蟹”、团头湖的清水养殖、国营渔场、八百里水产和亮点农业等近百家以“鱼”为特色的养殖基地,培育了湘乔熟食、秦记渔都特色产品等20余家鱼制品企业,“呷鱼商业街”正式投产运营,“到乔口去呷鱼”风靡湖南及周边省市,乔口渔都古镇已经成为吃鱼、赏鱼、玩鱼、购鱼的首选之地。

  本次“蟹”候乔口·“享”吃有你大型美食季系列活动持续至11月底,以“来乔口、赏渔都、游古镇、品秋蟹”等为切入点,向游客展示乔口的古镇新姿、鱼虾蟹美食、特有的乡村休闲旅游魅力以及美丽乡村建设的成果。

  乔口镇党委书记王涧波表示,作为湘江古镇群的重要组成部分,乔口的自然景观、历史遗迹、民俗风情、美食文化一直为世人所称道。本次美食季开幕式,也旨在为乔口渔都古镇打造湘味小镇増添一把火。

  此次美食季活动由望城区委宣传部、区人社局、区旅游局和区畜牧水产局共同举办,乔口镇城建开发公司承办。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