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芙蓉北路街道举行《廉诚抉》廉洁微电影分享会
长沙芙蓉北路街道举行《廉诚抉》廉洁微电影分享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28 点击:

10月27日,“让廉洁伴随孩子成长”为主题的廉洁微电影分享会在长沙江湾社区举行。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播种廉洁的种子,要从孩子开始。”今日,“让廉洁伴随孩子成长”为主题的廉洁微电影分享会在长沙江湾社区举行。芙蓉北路街道凤亭社区与江湾社区及北雅中学师生家长代表参加集中观影。

  这部由北雅中学师生自编自导自演的廉洁微电影,讲述了一名学生会副主席曾经利用采购职权虚开发票谋求个人利益,后来迷途知返勇敢承认错误,并成长为有用之才的故事。同学们纷纷表示,“影片很接地气,取材和我们的学习生活息息相关,时刻提醒我警醒自己,做一个讲道德有诚信的人。”现场观影的家长表示,今后除了关心孩子的学习外,更要注重对孩子的品德教育,从小树立诚信意识,养成廉洁习惯。

  凤亭社区负责人表示,电影中学生们用精彩的演技诠释了什么是廉,什么是诚,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微电影用通俗易懂的方式提醒辖区党员干部保持廉洁意识,抓好家风建设,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共产党员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努力完善自己,为美丽社区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