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高铁站出站通道成了临时产房
长沙高铁站出站通道成了临时产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15 点击:

前天下午,长沙火车南站内,平时人潮拥挤的出站通道,却只有寥寥几名工作人员在焦急地来回踱步。他们身后,几个水码沿墙壁围成了临时的封闭空间,一声声虚弱的呼喊从里面传出!这里就是临时产房!

这临时围成的空间内,两名医护人员正在进行接生前的消毒工作,而在她们身前,一位孕妇正躺在担架上,看起来十分虚弱。

孕妇在医护人员的帮助下,孩子顺利出生了!

临时产房内传出母子平安的消息,众人松了一口气,合力将孕妇王女士抬上救护车,去往医院进一步观察。但这位王女士,怎么会在高铁站的出站通道内生孩子呢?

接到1538次列车长的通知,高铁站值班人员与迅速赶来的120急救人员,立即前往列车即将停靠的6号站台,等待急需救援的产妇!孕妇王女士的情况十分危急,高铁站工作人员与120医护人员在经过家属同意后决定,就地为王女士接生!

医生就地产检发现,婴儿的臀部已经露了出来!强行送去医院,王女士和肚子里的孩子都十分危险!

在高铁工作人员、医护人员、以及主动请缨的爱心人士的帮助下,两分钟后,一个10平米不到的临时产房,成功搭建了出来,医护人员开始进行接生!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